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吉林鲜食玉米LOGO及广告语征集获奖作品公示

     

      为打造吉林鲜食玉米这一靓丽“黄金名片”,进一步提升吉林鲜食玉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2020年3月16日—4月15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吉林鲜食玉米LOGO及广告语,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截止4月15日投稿时间,共征集到logo作品252件,广告宣传语3150条。根据《吉林鲜食玉米LOGO及广告语征集启事》规定,专家组对投稿作品进行了初审、复审、终审、查重等评议审核,最终评选logo作品15件,广告宣传语9条作为获奖作品,并对获奖作品申请了专利保护。现对获奖作品面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7天,2020年7月3日—9日,对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作品,我局将专门组织评审专家进行重新认定鉴别,并将重新审核通过后的作品再次公示。

      公示期满后,获奖作者将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签订相关专利转让协议,并按协议相关约定领取奖励金。

      联系人:高帆

      联系电话:0431-85539347

      附件1:吉林鲜食玉米广告语语获奖名单

      附件2:吉林鲜食玉米logo获奖名单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10:30:00]

  • 上一篇: 关于举办全国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企业生产与管理培训会的通知
  • 下一篇: 关于印发《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 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