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 关于举办全国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企业生产与管理培训会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加强我省鲜食玉米品牌建设、加快鲜食玉米产业发展,省局会同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组委会,将于7月8日联合主办全国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企业生产与管理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有鲜食玉米生产、加工的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及当地相关领域科研专家、技术推广人员等;各鲜食玉米真空保鲜与速冻加工企业负责人及基地、采收、生产加工、销售、研发部门工作人员等。

      二、会议时间:2020年7月8日9:00~12:00。

      三、主要培训内容:

      1.《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鲜食玉米品牌建设、加快鲜食玉米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重点解读;

      2.中高端糯玉米与甜玉米种植技术及采收关键环节控制;

      3.蒸煮、杀菌工艺布局和技术参数的控制;

      4.不同包装材料的保质功能与包材的合理选择;蒸煮、杀菌工艺布局和技术参数的控制;

      5.包装工艺对产品质量的影响及如何选择包装机;

      6.鲜食玉米加工企业车间管理与品控关键要点。

      四、会议形式:采取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请参会人员于7月7日17:00前加入吉林鲜食玉米工作群,群二维码见附件2。

      五、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会是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组委会针对全国鲜食玉米生产、加工企业组织的一场线上收费专题培训会,我省人员免费参会,机会十分难得,请各地组织相关人员尤其是企业人员准时在线上参会,避免网上资源浪费。

      2.各地要以市(州)为单位于7月7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表电子版上报省局产业发展处。

      联系人:王立昌,联系电话:17790086207、0431-85343415,电子邮箱:308054479@qq.com 

      附件1:参会人员回执表

      附件2:吉林鲜食玉米工作群二维码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7月6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6日 16:37: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组织开展“吉林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 吉林鲜食玉米LOGO及广告语征集获奖作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