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19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局机关党委党支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共享学习运动”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通过趣味知识竞赛,寓教于乐,检验学习成果;通过现场交流,抒发对党的热爱,表达对党的忠诚。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又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凝聚了思想共识,提高了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决心,推动了“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10:31:00]

  • 上一篇: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 下一篇: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线上开展党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