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一年来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请退休老局长祝业辉为大家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通过这些活动,更加坚定了离退休干部的共产主义信仰,充分展现了老干部“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祝业辉同志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我党的丰功伟绩,畅想了我党的光明前程,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学习先进、践行先进,争做表率。并将一如既往地为我省粮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提建议,永远念党恩、跟党走,做捍卫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卫士。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16:36:00]

  • 上一篇: 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