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线上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为充分利用离退休党员干部疫情期间组织活动平台,坚持组织活动制度化、经常化,增进老一代粮食人对我省粮食事业辉煌历程的记忆与怀念。6月17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总支线上组织开展了以“回顾粮食工作发展历史,畅谈粮食工作历程”为主题的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前,党总支所属各支部有关成员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大跨度、全方位的搜集资料,并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梳理,形成了《吉林粮食发展史料提纲(草稿)》供大家参考。提纲从发展中的吉林粮食流通、吉林省粮食流通体制沿革和吉林省粮食行政管理机构沿革三大部分以时间为序进行了表述。

      参与活动的近5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结合提纲和自身经历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并对提纲提出了补充和订正意见。老同志们深有感慨,我省粮食事业伴随着中国共产党99年和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辉煌成就,为全国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一代又一代吉林粮食人的骄傲和自豪,并对吉林粮食的美好明天充满期待、满怀信心。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8日 10:13:00]

  • 上一篇: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 “十四五”粮食产业强国建设发展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