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6月24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党组会议,传达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全面落实,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了遵循。

      会议决定,省粮食和储备局要将粮食安全重任抗稳,优化流通布局、夯实产业基础,完善市场监测和服务,做大做强吉林大米和吉林鲜食玉米品牌,助力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为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10:29:00]

  • 上一篇: 全国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企业生产与管理培训会召开
  • 下一篇: “当吉林大米遇上佛跳墙”直播活动吸引逾百万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