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全国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企业生产与管理培训会召开

     

     

     

     

     

      7月8日,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全国鲜食玉米产业联盟等机构联合主办全国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企业生产与管理培训会,这是继第32届中国鲜食玉米速冻果蔬大会暨吉林省鲜食玉米产业推进培训会之后,主要针对鲜食玉米加工企业负责人及基地、采收、生产加工、销售、研发部门工作人员的培训会议。会议以“品种决定产业 技术支撑加工 品质开拓市场”为主题,旨在为吉林鲜食玉米品牌打造和产业发展夯实基础,提升队伍整体水平。会议邀请了全国鲜食玉米产业权威专家做了中高端糯玉米与甜玉米种植技术及采收关键环节控制,蒸煮、杀菌工艺布局和技术参数的控制,不同包装材料的保质功能与包材的合理选择,包装工艺对产品质量的影响及如何选择包装机,鲜食玉米加工企业车间管理与品控关键要点等辅导报告。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产业发展处、大米产业处、市场流通处、粮科院、监测站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人员和企业员工等共280余人与全国业内专家、企业家一同参会。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17:38: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