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当吉林大米遇上佛跳墙”直播活动吸引逾百万网友关注

     

      6月21日,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福州市三坊七巷共同举办了2020吉林大米福建云推介之“当吉林大米遇上佛跳墙”快手直播带货专场活动,以“体验+直播”方式展现吉林大米魅力,引领吉林大米“直播带货”热潮。

      活动中,吉闽两省粮储局领导以两地饮食文化切入交流、共话“粮”缘,特邀体验官现场品鉴“吉林大米+佛跳墙”,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连线吉林大米明星推荐官闫学晶,带领网友深入了解吉林大米味道口感、稻作文化以及好米天成的生态优势等。直播持续1个小时,共吸引超107.4万人次观看,获得点赞超73.3万,直播期间吉林大米官方快手号涨粉1.6万,销售大米4802件。

      本次直播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新媒体视角”突破吉林大米品牌推介“你听我讲”传统模式禁锢,顺应市场消费需求升级变化探索新趋势、开拓新渠道,有助于构建起吉林大米线上线下互动、省内省外互联、直营分销互补的销售体系,不断强化吉林大米品牌硬度。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15:56: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