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刘红霞副局长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吉林大米成都推介会





      2019年3月4日,刘红霞副局长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就共同主办2019吉林大米暨“吉田认购”专属稻田成都推介会相关事宜进行接洽。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青年、产业发展处、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出席接洽会,就共同主办吉林大米成都推介会有关事宜达成共识。
      会后,刘红霞副局长到中国西部国际展览城现场实地踏查了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吉林大米展区。刘红霞副局长指出,此次在成都举办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是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和传播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它不仅仅是商品交易、展览展示的场所,更是交流信息、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突出吉林大米特色符号和品牌价值,展现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品质优势和主旨理念,合理安排展品陈列,积极有效洽谈对标,加强活动宣传推介,形成糖酒会独特、亮眼、醒目的风景线。省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陪同考察。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08:12: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赴北京零点有数考察座谈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