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
      省局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多次听取有关活动安排汇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霞参加纪念活动。3月7日,局直机关30余名女干部职工前往省储备粮公司兴良储备库。上午参观了粮库库区,现场学习粮库6S现代化管理模式;组织了拔河、跳绳、颗粒归仓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同时,大家感受到团结的力量、集体的智慧和粮食大家庭的温暖。下午到党建活动室,了解基层党建情况;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分享会,与会人员分别从成就事业、工作感悟、养德修身、敬老育幼、家庭故事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在座谈中,刘红霞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用真挚的话语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她从五个方面对女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发挥女性群体优势。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努力工作,发挥才智,既展现个人的风采和光芒,也展现群体团结和谐、包容友爱的品质;二要保持女性的独特魅力。坚持以学为基、以德坚守、以爱予人、以业立身的理念和信条,做到严谨、细致、善良、温柔、坚韧和博爱;三要增强善于学习的能力。要提高学习意识,优化学习方法,苦练修为,勤勉向上,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有事能做、无事能思;四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发挥好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扮演好生活中不同角色,做好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传承者;五要创造崭新业绩。立足机构改革后我局面临新使命新要求,要有大局意识、自信态度、精神锐气和规范理念,在本职岗位争创一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局直单位的纪念活动也丰富多彩。局机关服务中心,在长春公园组织庆“三八”暨“凝春之正气,聚合之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趣味运动,倡导绿色出行,感受春的生机,凝聚集体力量;省盐务管理局,组织观影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女干部爱岗敬业、巾帼建功;省局驻村工作队,在我局包保的兴隆村与村两委共同组织“庆三八·助脱贫”文艺演出,通过自编秧歌、三句半、小品等节目,为村女同胞送祝福,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0:42:00]

  • 上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吉林大米成都推介会
  • 下一篇: 省局领导到省储备粮公司直属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