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刘红霞副局长赴北京零点有数考察座谈
     
     

      3月5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宝蒙权等赴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就“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估及专业市场调查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刘红霞副局长介绍了“吉林大米”品牌打造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表示希望邀请独立的第三方对“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的政策效果、项目效益及市场反馈进行阶段性评价,重点就吉林大米品牌建设以来的广告传播、渠道建设、品牌认知、消费需求、效益指标进行品牌诊断和市场评估,并为下阶段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及产业发展厘清战略规划和重点路径。零点有数国际关系与社会事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张慧对零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三农事业部研究总监姚文慧重点介绍零点公司在政府项目、三农项目等方面的调查研究成果,并初步提出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绩效评估及市场调查的有关设计和工具方法。双方通过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08:23:00]

  • 上一篇: 吉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州)师资人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吉林大米成都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