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魏茂义副局长到吉林盐业集团长春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7月17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茂义到吉林盐业集团长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与长春盐业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魏茂义副局长一行到长春盐业公司商品盐库房实地了解商品盐和储备盐保管储存情况。座谈会上,魏茂义副局长对长春盐业公司工作给予肯定,对公司经营工作、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和员工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长春盐业公司相关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解决建议,希望长春盐业公司再接再励,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长春盐业公司负责人代表班子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新班子成立以来工作情况、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下步措施和建议等。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吉林盐业集团负责人对长春盐业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客户经理制落实和疫情期间保供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希望长春盐业公司继续保持成绩,再创佳绩。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8日 14:38: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冯喜亮局长到吉盐集团基层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