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一部署,10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察组召开巡察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完成对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进驻,开展巡察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察组组长张宏明在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工作任务;明确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他指出,对省局直属单位开展巡察,是局党组的巡视,是作为党内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在基层的延伸。希望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全力支持省局党组巡察组工作,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与巡察组一到完成好党组交付的政治任务。

      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先超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巡察工作重要部署上来。省局巡察组进驻吉盐集团,集中开展巡察工作,既是省局党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维护党纪党规的重要手段,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的鲜明态度。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省局党组对盐业集团高度重视,对于我们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实现稳定可持续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二是要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监督工作。对于此次省局巡察工作,我们要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尤其是宏明局长的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守程序、严明纪律。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巡察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集团上下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聚焦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通过巡察真正达到“政治体检”、促进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之目的。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巡察组在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设置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巡察组、电话、信箱以及电子邮箱。

      电话:0431-88585805

      电子邮箱:jllscbxcb@163.com

      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725号省粮食和

      储备局党组巡察组

      邮编:130061

      (信访受理时间:2019年10月16日至11月25日)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地区公司及梅河口、公主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08:58:00]

  • 上一篇: 延边举办全州盐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 下一篇: 省盐业集团开展“我为吉林盐业改革发展献策”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