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延边举办全州盐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国家盐改精神提高监管业务水平,2019年11月20日,延边州发改委在延吉市举办了全州盐务管理工作培训。培训班上州发改委就进一步落实食盐安全监管责任和盐业市场执法主体责任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延吉市发改委就延吉市政府贯彻落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公安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盐业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吉粮盐联〔2019〕41号)精神的做法进行了经验介绍。省局盐务处围绕盐改后如何正确把握跨省经营政策、规范食盐跨区经营渠道、跨区经营中常见涉盐违法行为以及规范食盐来源严管进口食盐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延边地区各市、县发改局和有关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盐业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15:59:00]

  • 上一篇: 关于确保春节期间食盐安全的通知
  • 下一篇: 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