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盐政管理
盐政管理
  •   省粮食局领导赴基层盐业企业调研

      

      1月3日,全国盐业体制改革的第一个工作日,省粮食局副局长张宏明赴吉林盐业集团长春公司调研,实地考察了盐业生产、经营及食盐储备等相关情况,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了长春市盐务局(公司)、省盐业集团和省盐务局应对改革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

      张宏明指出,多年来,吉林盐业集团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取得了今天的业绩。今年是全国盐业体制改革的第一年。一要坚定改革信念。要按照国务院关于盐业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结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批复意见,认真研究改革政策,落实我省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积极稳妥推进盐业改革。二要密切关注市场。要密切关注长春乃至全省食盐市场供应情况,及时掌握价格波动及供应数量,确保合格碘盐供应。要突出落实食盐储备制度,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三要突出市场管理。严厉打击制假售假涉盐违法行为,有力维护食盐市场秩序稳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基层企业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充分发扬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勇于担当意识,有组织、有领导推动全省盐业企业改革。要加强顶层设计,落实行政监管职能,确保全省盐业改革取得实效。

      省局办公室、省盐务局、省盐业集团公司主要(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3日 15:48:00]

  • 上一篇: 省盐务管理局检测中心获得CMA标志使用许可
  • 下一篇: 吉林省将取消食盐销售区域限制放开食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