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吉林储备物资管理局来我局调研座谈



      4月17日,吉林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景宏(主持工作)一行5人来我局对接调研。
      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沟通了机构改革相关事宜,研究了推进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具体措施,形成了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当前专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双方均表示,要建立人才培训、信息共享、干部交流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协同联动,抓好新时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和办公室、人事处、执法督查处、产业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座谈。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10:14:00]

  • 上一篇: 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省新一轮职称信息化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