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月29日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局人事处处长主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73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我局2018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围绕报告具体要求、内容变化情况、往年易错问题及干部提出疑点进行逐项讲解。通过培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重视程度,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使其在全局干部监督工作中发挥有效作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30日 13:59:00]

  • 上一篇: 吉林储备物资管理局来我局调研座谈
  • 下一篇: 省局召开全省粮食系统人事统计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