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粮食财务
粮食财务
  • 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储备财会人员业务培训班

     

     

      为增强全省粮食和储备财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推动全省粮食和储备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粮食和储备中心工作,12月6日,全省粮食和储备财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培训班邀请到省财政厅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才库咨询专家授课,针对《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报表和预算会计报表的新旧衔接、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系统操作及折旧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紧贴业务实际,针对性强,为开展日常工作答疑解惑,同时,达到了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的目的。

      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储备局、省局直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17:07: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省局直属单位财会审计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