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省粮食局举办老干部迎新春联欢会

    老干部大合唱


    三句半


    幼儿园歌舞


    盐务局小合唱


       炮竹声声辞旧岁,新春飞雪送征程。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即,省粮食局于2月8日举行老干部新春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老干部处处长徐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熙闻和全局离退休老同志。
       联欢会在欢乐的《北京欢迎你》乐曲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老干部活动室主任王世葆主持,张宏明副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简要通报了全省粮食工作,充分肯定了2009年老干部活动室的工作成绩,对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以更加创新的思维为老同志服务,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形式,要求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王世葆主任代表活动室全体员工做了表态发言。
       联欢会上,老干部合唱团演唱的《夕阳红》、《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使全体老同志精神焕发,老厅长陈金福的独唱赢得了阵阵掌声,局机关幼儿园老师的舞蹈《江满丽人》、监测站的女生独唱《公仆赞》、盐务局的四人小合唱《喜乐年华》,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老干部自编自演的三句半、男生独唱道出了老同志的心声,舞蹈《天路》、黄梅戏选段、趣味游戏、星期几早知道、魔术表演、脑筋急转弯给老同志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结束。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11日 09:48: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举办老干部迎新春联欢会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