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刘红霞副局长带队考察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公司


      5月26日,在吉林大米文化浙江活动月期间,刘红霞副局长带队考察了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国内较早从事农食产品追溯体系研究与信息化技术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品质管控、品牌管理、品牌营销、物联网集成、大数据应用”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绩等情况后,刘红霞副局长认为,吉林大米做为吉林农业的第一品牌,闪亮的白金名片,受到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用户忠诚度和品牌美誉度越来越强,使得我们不断加大对吉林大米的品质管控和质量安全工作力度,在原有122户企业进驻的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基础上,2019年再纳入50户企业,力争在未来的3年内实现全覆盖,同时要对溯源体系进行进一步的完善、规范和提升,确保溯源体系真正发挥效能。
      刘红霞副局长希望吉林大米的数字云平台建设要尽早提上日程,加强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整理,充分发挥“指导生产、引导市场、精准营销、产业监管和为第三方提供应用数据”的功能,更好的服务于吉林大米的产业化发展。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产业处长张长城等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16:24:00]

  • 上一篇: 五年辉煌不言赢 吉林大米再启程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带队考察艾米集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