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五年辉煌不言赢  吉林大米再启程


      6月21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上,吉林、山东、山西、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健康中国  品牌粮油”的四省好粮油公用品牌推介会,成为大会开幕式当天最大的亮点。会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持人王小艺的专访。
      说起吉林大米,刘红霞局长如数家珍:“吉林大米品牌建设五年来,成绩斐然。与品牌建设之初相比,全省水稻播种面积增加了近100万亩;优良品种覆盖率超过80%;中高端大米产量由9亿斤增加到20亿斤;2015年以来,每年直接带动农民增收10亿元以上”。展望未来,刘红霞副局长信心满怀:“下一步,我们将对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再谋划、再提升,围绕吉林大米产业体系、质量体系、营销体系‘三大体系’建设,以战略引领为核心,品质取胜为关键,标准约束为根本,科技创新为支撑,资本驱动为保障,文化挖掘为内涵,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全面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规模化、标准化、电商化、品牌化、资本化,再上新台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7日 17:22:00]

  • 上一篇: 吉林大米亮相长春农博会,擦亮吉林农业第一品牌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带队考察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