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2023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1月3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3年度局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执法督查处等7个处室和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处室、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喜亮对局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局直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全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机制,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局直各级党组织必须牢固树立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坚持深学细悟,做到理论武装更加坚实;要打牢组织基础,做到服务大局更加有力;要持续纠治“四风”,做到作风纪律更加严明。完成好2024年局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必须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细化和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形成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限清单,做到层层有责任、层层有压力、层层抓落实,构建环环相扣的抓党建责任链条,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不断形成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总工程师,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直机关工委鞠开和省纪委二室侯剑同志出席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11:41: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3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年货大集活动圆满收官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