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3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年货大集活动圆满收官

     

      1月27日至29日,由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长春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书记同代言 年货大集助振兴”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集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展开,共设136个展位,来自省直单位和长春市的256名驻村第一书记纷纷登台。这次大集活动,我局驻龙井市兴隆村、鹤栖村、三合村第一书记金晓冬、陈雪松、杨方乾分别携包保村松茸、榛蘑、大米、苹果梨等农特产品、特色边境旅游服务,以及优美的延边歌舞亮相展会,使出浑身解数做起了推销员,在3位第一书记热情洋溢的推介下,众多观展群众驻足打卡,深入了解我局近年来包保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争相抢购我局包保村农特产品。

     

     

     

      展会期间,3个包保村除现场销售产品外,还达成合作意向约7万余元。我局将持续深度挖掘包保村资源禀赋,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人居环境、边境旅游等方面落细落实帮扶举措,切实推动包保村脱贫攻坚成果更加巩固、乡村振兴质效不断提升。

      我局有关领导,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到展会助阵宣传推介。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11:38: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