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砥砺奋进践使命 培根铸魂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本色、凝聚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再谱新篇,9月20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和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砥砺奋进践使命 培根铸魂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东北沦陷史陈列馆,一幅幅东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白山黑水间同日本侵略者进行殊死斗争的历史画卷映入眼帘,一件件浸透岁月风霜的革命文物,无声“诉说”着真实发生在东北大地上的那段血雨腥风历史;走进伪满皇宫博物院,日本侵略者操纵以溥仪为首的伪满洲国傀儡政权对东北人民进行血腥殖民史情景再现,揭露了日军侵华滔天罪行,同时也展示了英雄儿女奋起抵抗直至最后胜利的光辉事迹。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驻足东北沦陷史陈列馆“艰苦卓绝十四年——东北人民抗战史实陈列”“侵华日军第一〇〇部队细菌战罪证陈列”等展区,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浏览文献等形式,深刻感受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推动事业发展践行初心使命。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5日 14:10: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林省在第三届全国脱贫地区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展销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