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吉林省在第三届全国脱贫地区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展销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8月26日至28日,吉林省组织白山、白城、延边3个市(州)8个脱贫县(市)47家企业参加了第三届全国脱贫地区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展销会暨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帮扶县农副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以下简称展销会)。

      展销会期间,缘于我省良好的生态环境,加之产品种类丰富、价格合理,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东部长白山人参、灵芝、野生蓝莓果汁、蓝靛酒等山珍和西部弱碱粮油产品吸引众多观众询问和购买。在专场推介、直播带货和签约环节,我省靖宇县广源绿色饮品公司、鸿阳农业科技公司,汪清县吉货淘公司,通榆县新洋丰公司全程参与活动,汪清县吉货淘公司与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现场签订了大米供货合同。目前,已有多家企业与我省签订了采购协议,吉林省部分企业有明确的采购意向。统计显示,在展销会期间,现场销售产品、签订(意向)采购合同金额达1,305,379元。

      8月26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刘焕鑫,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在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冯喜亮局长陪同下到吉林展厅巡馆,对我省扶贫工作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30日 15:59: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