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地方储备
地方储备
  •   抓好项目建设  助推精准扶贫

     

     

     

     

     

     

      龙井市兴隆储备粮有限公司是省粮食局精准扶贫项目,由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出资建设和管理。省储备粮收储公司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选派精通业务、人品端正的干部到兴隆公司任职。在省局党组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收储公司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历时9个月完成了项目论证、选址、报批和建设等项工作。截止2016年末,占地5万平方米、仓容5万吨的兴隆公司全部完成了办公楼、平房仓、烘干塔、检化验室等生产生活设施建设和有关设备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工作,完全具备了粮食收储条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4日 11:01:00]

  • 上一篇: 省储备粮管理公司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下一篇: 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回顾验收直属企业6S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