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回顾我党我军的光辉历程,强化学习和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7月31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召开了以“退伍不退色,退休不退志,铸党魂、保军魂”为主题的座谈会。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军旅岁月,深表作为军人无怨无悔、无上光荣,预备役炮兵师副师长、退休局长祝业辉和预备役大校、退休副局长李贺军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强调指出:我党领导人民进行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一次又一次明证“没有一个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新时期国防建设的实践正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体现,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我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推动政治生态、组织形态、力量体系和作风形象的重塑,国防军队建设进入新时代。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坚持“退伍不退色,退休不退志,铸党魂、保军魂”的理想信念,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军规”为“家规”,教育和引领一代又一代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8月3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3日 19:02:00]

  • 上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链条减少粮食产后损失加力建设“无形良田”(音频)
  • 下一篇: 松原市粮储局召开市直粮食行业“夏秋攻坚”及防汛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