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吉林市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7月14日,市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粮食系统防汛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全市防汛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对粮食系统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迅速与对口防汛县、区实现对接。按照全市防汛工作总体要求,市粮食局分两组救援队与对口支援的重灾区永吉县和丰满区实现了工作对接;二是强化值班值宿工作。要求局机关及涉粮企业,严格落实防汛期间值班值宿制度,领导干部要坚守阵地严阵以待,并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立即排查损失情况。调度外县(市)粮食企业受灾损失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向市政府、省粮食局及中储粮吉林直属库报告情况;四是会同民政部门启动吉林市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主动与民政等部门联系,摸清受灾民众数量及所在区域,做好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向灾区投放准备,保证灾区民众口粮供应。

      中储粮吉林直属库、市农发行、京粮集团(吉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8日 10:23:00]

  • 上一篇: 国家粮食局军粮办主任何贤雄一行来我省调研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决定联合开展重点支持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认定和扶持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