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国家粮食局军粮办主任何贤雄一行来我省调研

     

     

     

     

      7月19日,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办主任何贤雄一行赴我省调研军粮网点建设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吉林省军供站军民融合配送中心,听取了吉林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及军粮品牌建设的介绍;在吉林省军粮应急保障基地(辉南县楼街粮库),听取了全省军粮“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和吉林省军民融合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准备情况的汇报;视察了吉林省军粮大米定点加工企业(吉林省辉农粳稻科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军供大米生产车间及军供大米、吉林军粮“君戎”牌系列大米成品粮储存设施。

      何贤雄主任对吉林省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军粮应急保障、军民融合品牌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的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进“军民融合军粮保障创新示范工程”建设,建设一批军粮综合应急保障基地(国防动员中心)、区域应急保障中心,提高军民两用成品粮油仓储物流能力、应急保障能力和野战军供能力,增强粮油食品国防动员能力,实现军粮供应“全天候”安全保障,实现军民融合式军粮供应体系成为国家应急应战和国防动员的骨干力量的目标,把国家实力转化为强大的保障力。

      期间,何贤雄主任还就抓好汛期军粮供应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各级军供部门要反应迅速、供应及时,为部队提供精准服务,深入一线慰问子弟兵,确保部队抗洪抢险需要,保证军粮储存安全,军粮设施安全,军粮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国家粮食局军粮办规划指导处王鹏、国贸工程设计院邢勇所长等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省军供中心主任杨剑等陪同调研。

      

      2017年7月21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1日 16:10:00]

  • 上一篇: 7月21日吉林包干销售玉米交易结果
  • 下一篇: 吉林市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