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吉林盐业集团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评认证

      

      为全面通过认证,省集团公司于7月中旬全面完成了对集团各子(分)公司的严格内审后,积极与认证机构协调,确定外审时间为7月底至8月初。按照以往惯例,对基层各子分公司的外审以抽检为主,每年抽检九个单位。今年抽选的单位是延吉公司、敦化公司、吉林公司、长白公司、靖宇公司、辉南公司、乾安公司、大安公司、扶余公司。认证机构外派六名专业评审老师,分三组对抽选的基层企业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年审,对集团公司总部的班子业绩及综合部、人事部、发展规划部、运销公司等部门的管理流程及日常监管成果进行了系统评审。由于企业内控严谨,经营有序,加之迎审准备充分,审核工作进展顺利。在评审总结会议上,认证机构作为社会第三方机构,对集团在管理水平上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能够实现自我突破,推进经营机制改革,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运行规律的经济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宣布本年度吉盐集团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外审无书面整改项,现场全面通过。

      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说明经过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了整体经营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经营业绩和管理成果。体现了认证工作对集团科学、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助力效果。集团各企业、各部门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和前进动力,积极倡导、深入学习、理解和掌握ISO9001质量管理的内涵,结合实际,通过主动解决工作中的具体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及时解决,进一步实现现代化管理工具对集团管理水平的提升和在市场化经营转型中的拉力作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2日 09:50:00]

  • 上一篇: 全省盐业企业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 下一篇: 德惠市粮食局组织开展应急大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