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局举办全省粮食财会人员业务培训班

     

      为适应国家税制和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按照全国粮食财会会议和《全省粮食财会工作要点》的总体部署, 11月15-16日,省局举办全省粮食财会人员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吉林财经大学教学督导组组长、硕士生导师王晓红教授,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院副院长、全国金融院校百万英才教师获得者李玉英教授,并分别就《关于我国税制改革的若干问题-国有粮食购销企业相关税收问题》和《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进行了专题讲授。

      此次培训紧贴粮食财务业务实际,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为开展全省粮食财务工作答疑解惑。同时,达到了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的目的。

      培训班由省局财务处负责筹备和主办,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维护良好形象。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局直属各单位财务负责人、业务骨干等140人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14:15:00]

  • 上一篇: 省局领导赴基层粮食加工企业调研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审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