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会议安排
会议安排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审定会

     

      2018年11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长春市召开吉林省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设计方案咨询会。邀请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工商学院、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省农村经济信息中心、省农业信息服务综合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信息化方面专家,对吉林省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案(含省级粮食管理平台设计方案和地方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升级方案)进行审阅。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方案的介绍,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

      专家组认为,设计方案编制依据充分,符合国家相关建设规范,内容全面充实,数据详实准确;符合国家关于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总体可行。并建议设计单位以需求为导向,对设计方案进行细化完善,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省局仓储处(项目办)、省粮油信息中心、省建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省储备粮收储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08:41:00]

  • 上一篇: 省局举办全省粮食财会人员业务培训班
  • 下一篇: 吉林省2018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情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