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云”上入沪  深耕社区——吉林大米上海“云推介”活动启幕

     

     

     

      继吉林大米“云推介”登陆浙江后,6月8日,吉林大米上海“云推介”活动在两地云端同步启幕。本次活动以“吉米到沪送健康、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驻沪办、东方网共同主办。活动精心设计“云发布”、“云集市”、“云课堂”、“云剧场”四朵云,为期一个月,整合“政策+市场”“文化+集市”“社区+活动”“媒体+服务”“渠道+平台”等各方资源,通过线上聚势、流量赋能、文化凝魂、社区落地、本土融入,既彰显两地粮食部门携手守护百姓“米袋子”的深度合作,又必将促进吉林大米品牌、企业、产品在上海品质社区的深度落地。活动首日,近200万人次的网民通过新华社、东方网等平台在线观看“云发布”直播,6家吉林大米企业与上海经销商“云签约”,达成大米购销协议2.72万吨,成交金额2.25亿元。

      活动充分借助上海东方网影响力强、公信度高的主流媒体传播优势和上海东方社区信息苑覆盖上海320个社区的资源平台和数字服务优势,更加突出传播效应和社群变现能力,实现线上线下宣传、推介、营销一体化。“云发布”牵手吉沪两地组织方、产销商、权威专家代表相约直播间,共同讲述吉林大米好故事,共同展望吉沪合作新未来;“云集市”集成上海“五五”购物节、东方网“申邻里?惠生活”文化大集、“吉侎极米”电商平台、抖音(微赞)直播平台等开展吉林大米(鲜食玉米、杂粮杂豆)系列营销活动;“云课堂”在东方网开设视频专栏,通过21集吉林大米多维度短片和社区金牌讲师生活化场景演绎,向社区居民生动系统云上传播吉林大米科普知识,以此提升吉林大米品牌渗透力和价值传递;“云剧场”还将带着申城百姓云中看大戏、云中看大展、云外赏风光,领略地道的关东文化、塞北风情、企业基因,探究吉林大米的“前世今生”,并通过“吉田认购”销售模式做魅力稻田的“农场主”。

      这次活动是吉沪两省粮食部门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实现优质粮源产销衔接、稳价保供的线上联动之举;是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顺应数字化营销和新媒体传播新趋势、育新机开新局的积极求变;是吉林大米持续深耕上海这一国际化大都市目标市场,巩固和拓展市场营销体系和渠道的再深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16:23:00]

  • 上一篇: 局领导听取党建工作调研督导情况汇报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