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工作部署
工作部署
  • 吉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州)师资人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3月8日,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州)师资人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9个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粮食库存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大清查普查师资人员、53个市县区负责分解登统、指导企业自查结果软件填报师资及质量扦样和检验人员共380人参加了培训。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白忠凯副局长到会做了动员讲话。
      白忠凯副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内容,是解决当前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存在问题的必要手段,是完善强化粮食流通监管长效机制的客观需要,是提升新时期粮食流通监管水平的新机遇,各市(州)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大清查的意义。
      他指出,培训工作是做好大清查工作的基础,要搞好培训教学,突出培训效果。一是授课老师要精心准备、认真授课。二是参训学员要认真领会、勤学善问。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他要求,各市(州)要精心组织好对普查组和企业的培训。
      动员结束后,对大清查政策解读、政策性粮食管理有关规定解读、大清查实物检查方法、大清查统计账检查方法、大清查会计账检查方法、政策性粮食库贷挂钩检查方法、大清查质量扦样和检验办法、大清查应用软件操作技术等8个专业课程进行了培训。
      参加此次动员培训会的还有,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16:19:00]

  • 上一篇: 我局参加省直机关篮球赛取得较好成绩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赴北京零点有数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