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政许可
行政许可
  •   

    食盐企业信用承诺书

    (示范文本)

     

      为促进盐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共同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本企业做如下信用承诺。

      一、严格遵守国家盐业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自我约束、自我管理、重信用,不制假售假、商标侵权、虚假宣传、价格欺诈、垄断和不正当竞争。

      二、本企业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发生违法违规行为,接受行政管理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给予的行政处罚,并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和刑事责任。

      三、本企业所提供的申请审批材料真实、准确,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愿承担相应的法律和民事责任。

      四、本企业未被列入食盐生产经营者“重点关注名单”和“黑名单”,未因有严重失信行为而被相关部门联合惩戒。

      五、本企业对上述承诺负责,并向企业员工做宣传教育,接受社会监督。如有违诺,自愿按失信企业接受信用约束和惩戒。

     

                                                             单位(盖章):

                                                            XXXX年XX月XX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16:17:00]

  • 上一篇: 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 下一篇: 从事粮食收购、加工、销售的经营者违反最低、最高库存规定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