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
应急管理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清明前后安全防火工作的预警提示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有关中省直企业:

      近期,我省平均降水量比常年减少68%左右,空气干燥。加之,清明前后全省普遍会有5级左右大风,备耕生产、清明祭祀野外用火又异常频繁,安全防火压力增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山西、北京、四川等多地连续森林火灾事故教训,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安全防火形势持续稳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预警提示:各地、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春季火灾隐患大排查,强力推进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巡查检查指导,落实防火防控措施,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消防应急演练,严格值班值守备勤,切实提高火灾防范应对能力,确保行业领域春季防火安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4月3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10:27: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近期防汛工作的预警提示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省级救灾物资和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