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充分发挥帮扶作用为三合村办实事破难题 解民忧暖民心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包保的龙井市三合村素有“苹果梨之乡”的美称,优越的地理条件使三合村成为优越的苹果梨种植地。9月底正值苹果梨采摘旺季,三合村却面临梨农采摘苹果梨雇人难、采购商无法在中秋节前将苹果梨运输到销售地的困境。局新派驻三合村第一书记牢记局党组关于驻村工作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工作理念,沟通协调驻龙部队某连解放军战士、延边州盐业公司和龙井市盐业经销站党员干部共30余人,于9月27日组织开展了“解民忧 暖民心”帮扶活动,为梨农采摘苹果梨、装车码箱,当天共采摘1300余箱、装车2300余箱,及时解决了苹果梨“采不下、运不出”导致梨农收入受损的窘境。

      此次活动为群众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认可。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包保帮扶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落实,用心用力用情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包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9日 10:42: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砥砺奋进践使命 培根铸魂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