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 省粮食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19日下午,省粮食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张宏明主持会议,省委督导组组长祝航、组员张科研莅临会议指导。

      省粮食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印发了方案,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各位局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张宏明副局长代表局党组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主动认领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开展深入的党性分析,提出了过硬的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开展有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督导组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宏明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后,党组成员都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计划,并抓好落实,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全省粮食流通工作的动力,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市场化收购新机制,为促进全省粮食行业科学发展,推动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经济师、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1日 16:04:00]

  • 上一篇: 2017年吉林省粮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号公告笔试面试成绩公示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