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粮食财务
粮食财务
  • 省审计厅检查指导我局内部审计工作

     

      3月28日上午,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黄海英一行3人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我局围绕审计工作机制、内控制度体系、审计队伍建设、审计项目开展、审计结果运用五个方面汇报内审工作的整体情况。检查指导组认真查阅了我局内审工作档案材料,并与内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对内审工作给予精心指导。

      黄海英处长就继续做好内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保障财政资金安全、有效;二是审计结果运用到位,真正发挥内审应有的作用;三是拓展审计监督深度,提升内审工作质量和效率。

      我局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优化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强化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内审工作质量上层次、上水平。

      局相关领导、财务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局直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09:51: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应急管理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