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科技产业
科技产业
  • 以吉林省科技活动周主会场启动为契机全省粮食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5月18日上午9:00,吉林省科技活动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举办。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相关科研单位、部分高校的学生代表及群众参加了仪式;全省科技活动周将围绕科技创新成果主题展示、科学家精神主题展示、特色科普报告、趣味科普互动、科普讲解大赛等开展活动。
      全省粮食科技活动周作为“2019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吉林省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同步启动。我局在全省科技活动周主会场以设立专家咨询台开展专家咨询、摆放展示合格粮油标样、发放《主食营养》《粮油质量安全》等宣传册的形式现场进行粮油营养健康及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同时在现场以图文并茂展板展示的形式宣传吉林大米品牌。刘红霞副局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后到我局设立的展位前参观指导。
      全省各地将在5月18-26日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以“科技人才共支撑、兴粮兴储保安全”为主题的粮食科技周系列宣传活动。主要突出两大重点,一是通过“粮油健康营养”科普讲座、“爱粮节粮”大讲堂开展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的“五进”宣传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宣传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二是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加大粮食法制宣传力度,结合“七五”普法活动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颁布周年纪念日活动,大力开展粮食流通法制宣传活动,使粮食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进一步了解粮食法律法规,提高知法用法的水平。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10:53: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2017年吉林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年检结果的通知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到“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示范企业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