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玉米市场
玉米市场
  •   长春市玉米价格继续上涨

     

      

      长春市玉米价格在经过短暂略微下调后,从上周末开始再度连续上涨。日前,从市粮食局获悉,目前,长春市玉米22%水分收购价格在每公斤1.48元左右,折合到14%水分干粮价格在每公斤1.64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每公斤高0.34元左右。

      截至2017年12月26日,长春市累计入库新粮364万吨,其中玉米322万吨、稻谷42万吨。粮食收购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6万吨,增加了67%。“从调查情况看,长春市尚有190万吨左右的玉米收购量没有统计进来,因此,实际收购进度同比增长在150%以上。”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粮食部门将密切关注玉米市场价格变化情况,强调市场经济的风险性,引导农民抓住玉米价格上涨的有利时机,及时出售手中玉米。同时,提醒企业要理性收购,规避市场风险。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5日 13:41:00]

  • 上一篇: 9日中储粮山西竞价销售玉米100%成交!
  • 下一篇: 北方港口玉米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