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月报系统培训

     

      为提升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月报系统数据填报质量,全面掌握吉林大米品牌跃升和吉林省水稻产业集群发展一手数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1月7日至11月30日,分别在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松原市、白城市、延边州和梅河口市8个地区组织了2023年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月报系统培训。

      全省各级粮食部门统计工作负责人及各地区水稻加工企业共计32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大米产业处月报工作负责人向参会人员阐明了吉林大米品牌月报系统的意义和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月报系统的运行操作流程,介绍了企业信息、产品信息、月报管理、年报管理、检测报告档案、系统管理等各个模块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进一步规范了月报统计工作。同时,还组织各市、县粮食部门统计工作人员对填报数据初审以及月报系统统计分析进行了培训,使各级粮食部门能够更加熟练地运用月报系统进行数据统计。

     

     

      此轮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省提升吉林大米品牌月报系统报表质量,推进吉林大米的品牌建设和推广,推动吉林省水稻产业集群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各市(州)、县(市、区)相关单位、企业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较好效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10:38: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2023年“吉林好粮油”产品名录的通知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