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招商说明会召开

      

      

      

      11月16日,省粮食局组织召开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招商说明会。

      省粮食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以及来自阿里巴巴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吉林大米与阿里巴巴进行战略合作的项目进展、旗舰店的运营模式、阿里巴巴的配套支持等相关情况。省粮食局副巡视员徐辉到会并讲话,她强调: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品牌建设思路。省粮食局与阿里巴巴进行战略合作是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多赢之举,省粮食局会继续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支持我省大米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农民增收。对于旗舰店招商及日后运营,徐辉副巡视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联盟企业自愿申请加入旗舰店;二是旗舰店吉林大米产品市场定位中高端;三是严格依照吉林大米质量标准保证产品品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15:46: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名单的公示
  • 下一篇: 吉林日报专刊:吉林大米—吉林农业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