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地方储备
地方储备
  •   

    省储备粮公司举办2023年消防疏散演练暨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

     

      6月20日,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下,省储备粮公司在双阳区举办了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2023年消防疏散演练及直属企业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储备粮公司主办,通阳公司承办,双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协办,省局安监处进行了指导。

      活动现场,通阳公司组织开展了火灾应急处置、救援及疏散演练。

       19家直属企业进行了灭火、穿越独木桥和出水操等消防技能大比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直属企业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打造平安企业、保证职工生命安全和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展现了吉储粮人不畏艰险、勇毅前行的良好风貌,达到了以练代管,以赛代训,有效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省局后勤服务中心、物资储备中心、盐业集团、交易中心、军供中心等5家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及双阳区25家粮食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1日 17:28: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于省储备粮公司选定省级储备大米承储企业的公告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