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地方储备
地方储备
  • 省储备粮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7月5日,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全系统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永平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了动员讲话,省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张炜组长带队莅临指导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紧盯主题教育各项重大环节,创造性开展工作,注重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调查研究,破解各类难题,深刻检视问题,力求寻根溯源,强化整改落实,突出“改”字当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要把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两决定一意见”结合起来,同省级储备粮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实现系统持续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储备粮事业实现新突破,公司实现新跨越。

      指导组对公司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实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要抓好工作结合,盯住目标找差距、对照先进学经验、立足实际破难题,不断开创省级储备粮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张明锋总经理主持。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炜、联络员苏曼宇,公司机关全体员工、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0日 19:12:00]

  • 上一篇: 省储备粮公司干部员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下一篇: 关于切实做好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结果审核汇总和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