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仓储和项目管理
仓储和项目管理
  • 关于切实做好防范超强台风“巴威”的紧急提示

     

    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涉粮企业:

      据气象部门预报,8号超强台风“巴威”将于明天上午在辽宁东部到朝鲜西部沿海一带登陆,并从我省穿过,正面进入我省腹地,破坏力强。对我省影响主要集中在明天下午到后天,明显降雨并伴有大风。具体预报:

      1. 降雨影响: 26日,自南向北有阵雨、雷阵雨,部分地方有大雷阵雨。27日,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西部有大到暴雨,个别地方有大暴雨,降雨量30~70毫米,部分地方最大可达90~120毫米;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降雨量10~30毫米。降雨性质以持续性、稳定性为主,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

      2. 大风影响: 27日我省中西部有5~6级偏北风转偏南风,瞬时风力8~10级。28日我省中西部有4~5级偏北风。

      请各级粮食部门和涉粮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决不可掉以轻心,要立即对各自的防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特别是针对此次超强台风,要紧急做好各项防范,提高警惕、严阵以待,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时刻注意“巴威”登陆过境带来的雨情风情,及时有效应对,及时上报情况,确保人身和粮食物资安全。

      联系人:省局仓储管理处 薛忠宝 0431-88545023;

      省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梁玉国 0431-88521311。

      

     

      省粮食和储备局

      2020年8月26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6日 16:21:00]

  • 上一篇: 早动手、早准备,积极应对台风对庭院安全储粮造成的不利影响
  • 下一篇: 关于做好汛期极端天气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