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标准质量
标准质量
  •   

    关于公开征求《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根据新颁布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们研究起草了《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9月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1号粮科大厦419A(邮编100037),并在信封上注明“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gljzlc@126.com。

      联系人:魏铭,010-58523394

      附件:《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10:18:00]

  • 上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做好2022年“两节”“两会”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 下一篇: 拟确认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机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