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吉林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业务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粮食流通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2023年8月30日-31日,在长春举办了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业务培训班。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局从事粮食执法督查的人员以及省市两级涉粮案件核查应急队伍全体成员共2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白忠凯到会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执法督查对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粮食购销领域监管的艰巨性、复杂性,全面履行粮食和储备部门监管职责。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培训,努力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务求掌握依法行政的基本知识,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更要创新方式,拓宽学习培训渠道。

      为保证培训的质量,特意邀请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体改司、执法督查局的专家授课。授课专家精心准备,对《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政策性粮食购销监管及典型案例、粮食流通执法规范及常见涉粮问题核查、12325案件举报热线查办程序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训学员反映良好,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李志敏、执法督查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1日 14:32: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党政机关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