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吉林大米暨吉林鲜食玉米主题摄影展在长春精彩亮相

     

     

     

     

     

      6月9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策划并联合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文化馆主办的吉林大米暨吉林鲜食玉米主题摄影作品展在长春精彩亮相。

      为弘扬吉林稻作文化,传承传统农耕文明,擦亮吉林大米这张“白金名片”与吉林鲜食玉米这张“黄金名片”,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2021年9月开始策划此次摄影展,来自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的400余名摄影家进入田间地头进行实地拍摄,共征集作品1000余幅,自2021年11月起,其中优秀作品先后在文化广场文化摄影画廊展出。

      本次摄影展再次精选120幅优秀摄影作品在吉林省文化馆展出,展出时间为6月9日至6月20日。此次摄影展既多角度展现了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生态种植环境和粮食丰收的美好画面,又展现了吉林省摄影家高超的摄影水平,以摄影家独特的视角,对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乃至吉林农人、吉林农耕文化做出了深刻的解读,是每一个摄影爱好者及吉林粮食品牌的关注者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15:25:00]

  • 上一篇: 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调运中央救灾物资支持广西防汛救灾工作
  • 下一篇: 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推进粮食节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