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盐业集团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9月23日,省盐业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公司总部及直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展览,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引导下,聆听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铿锵有力的反腐宣言,参观了案例剖析展厅。

      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对当前反腐败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体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是党员干部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关键所在。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牢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端正做人,干净做事。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30日 14:22:00]

  • 上一篇: 2016年吉林省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长春举行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局下发《关于切实做好今年东北地区玉米收购工作的通知》